花心宅蘿蔔

[權奈] Blah

寫得真的不知所云,不管了(笑)。

名字亂取的。 

ooc

====== =======
 
從髮型屋走出來時,她又開始後悔沒有果斷決定剪短髮了。 
 
晚點見面時,再問一下感覺如何吧?她能想像,那孩子一定會笑咪咪說,「姐姐短髮長髮我也會喜歡的!」雖然只是腦內預演,還是有點害羞呢。 
 
不顯眼地咬了咬舌尖,沒錯,她就只是想要多一份肯定和稱讚而已。她需要的,其實是别人給予的勇氣。 
 
時間差不多,大概也快來了吧?晚夏的天氣依舊潮濕溫熱,她輕輕甩了甩頭髮;新修的瀏海輕飄飄的,沒從前那麼扎眼。 
 
她就那樣站在沒甚麼人的路上,呆楞楞地看著被夕陽拖著尾巴染得橘紅的天空。棕色長髮被調成橘紅色,讓遠處走來的細小身影停下腳步,偷偷拿出手機,拍下這隨手可得的藝術作品。 
 
「姐姐。」「喔,來啦?」 
 
大概因為是週末,平常被匆匆忙忙的上班族填滿的街上沒甚麼人,只有零星為了購置日用品和閑逛散步的街坊。 
 
兩人並排走著,淡紫和深棕,被吹來的風惡作劇地混在一起。斑駁色彩在還沒完全被黑暗驅逐的昏黃中,顯得意外的柔和。 
 
兩人緊緊牽著的手,嘴角上揚的弧度,彼此交疊時,比幾天前雨後出現的雙彩虹更為美滿。 
 
在路上恰巧遇見住在附近,姐姐認識的工作夥伴。她乖巧地站在一旁,微微仰著頭等待,聽年上和熟人交談。親切的同僚看著可愛,也就問起二人的關係。她靜靜地聽身旁的人回答,被調侃時,雙頰升起喜歡的粉紅色。靦腆歸靦腆,牽著的手一直沒放開過。 
 
和對方告別後,她低頭抿嘴,數著兩人一致的步伐,一,二,一,二。數到第七組,終於忍不住藉口要說悄悄話,讓姐姐靠過來,迅雷不及掩耳地在臉頰啄了一口。 
 
幸福。 
 
那是個太虛幻的概念,到底是甚麼,她也說不來。整個人有點輕飄飄的,笑容也一直浮著沒下來過。不知道為甚麼能嗅到甜甜的草莓味,較舔到的唇彩香氣還要更純粹。大概,也是心理因素吧。 
 
「晚飯想吃甚麼?」「…冰淇淋」 
 
「奈子你這是認真的嗎」「說笑啦,我都沒關係。」 
 
「那就我下廚嘍」「泡菜炒飯可以,拌麵可以,紫菜包飯也行,但辣蝦不要。」 
 
「太可惜了,還打算再訓練一下奈子吃辣的能力…」「不要」 
 
在到家前的街角忽然停下腳步,她不解地望向姐姐。只見旁邊的人仰首看著已經被黑夜趕跑昏陽的上空,尋找著甚麼。 
 
「認不出來呢,哪兒才是牛郎星織女星。」

「噗哧。」忍不住笑了出來,「原來在找這個啊。」 
 
「怎麼在笑啊,我很認真欸。今天七夕嘛,意思意思也該了解一下。」這種時候忽然較真,也真是很可愛的姐姐。 
 
「這種應該要先做好功課啦。回去吃過飯後,查清楚再一起到天台看吧。」這種時候要用點技巧,「我餓了,姐姐~」 
 
其實七夕對她們而言,也不是真的很重要,只是想感受浪漫一下而已。雖然沒能成功展示年上的睿智,但換來主動的撒嬌,也算是不虧了。

權恩妃淺笑著,放開牽著的手,改為環著肩膀,加快了回家的步速。 
 
「聽說從前的人會在七夕製作刺繡,祈求心靈手巧」「那我一定會受到保佑了,我可是巧手恩妃欸」 
 
「應該會吧,因為姐姐是以前的人」「啊矢吹!你給我回來!」 
 
「我好餓啊──要快點回到家中──」 
 
果然,還是老樣子。

一個不小心,又被機靈的孩子逮著給逗了。 
 
====== =======
 
七夕快樂(? 
喔對了,宅又有新巢了XDDD 能找到的就會找到吧?看緣分(欸) 不過也沒關係啦,更新時這邊還是會更新的XD

评论(4)
热度(28)

媽木 矮丸 女帝



頻繁失蹤
被權奈支配的命 偶爾爬牆(笑

© 花心宅蘿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