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心宅蘿蔔

[無CP?] 想要一個會抓蟲的姐

廢文短篇

果然突發的腦洞更適合阿宅(欸

現實向
性格設定有點ooc(?
金采源的獨角戲 ft她姐和矮丸成員

----------

展開日本回歸的活動前,公司安排了一星期的假期,
讓成員可以暫時休息。



習慣了晚睡晚起的作息,令采源晚上都沒甚麼睡意,
便在客廳等待近來要加班到深夜的親姐姐回家。

在綠色視窗網站看了不知道無數前輩的舞台後,
剛好點開了去年日本MAMA的表演合輯,便聽到大門開啟的聲音。

「姐,回來了?」

「嗯嗯,真的累死了... 
我告訴你喔,今天啊,隔壁部門的小哥又來問我拿你的簽名了;
給也沒關係,這不,午飯時間我就一下子被十幾名想要你的簽名的同事包圍著,飯也不讓人好好吃了,你說氣不氣?」
乖巧的幫忙把外套和鞋子放好,采源聽著姐姐的不滿,不覺輕笑了起來。


「阿,看我這記性… 采源啊幫幫忙,就這幾張專輯,隨便簽個名就好。上款我都替你整理好了。」

擱下放在大腿上的筆電,采源由得影片繼續播放。
接過姐姐遞過的一叠專輯和馬克筆,認真的簽起名來。


臉有倦容的姐姐隨手拿過桌上的水杯輕啜,好奇地看著螢幕上的表演。
「哇日本的場地真大!和韓國的比起來也差太多了吧
在這麼多的觀眾前表演鋼管舞?也太震撼了吧… 欸看到你的團員了,也太沉醉的表情哈哈哈哈哈… 
不過如果我在現場,應該也會這樣啦,人之常情。
真不愧是女飯眾多的女團,每個人都超有個人特色呢;能跳能唱能作曲作詞,采源以後也能成為這樣帥氣的藝人就好了~」


「欸金采源,采源阿!采源!」
突然提高的音量和用力降落在肩膀的手勁令采源嚇了一跳。
還好拿筆的手抖的幅度不大,穩穩的簽完名字後,不禁轉過頭抱怨,
「歐膩,雖然看到我和前輩的合作舞台是很值得興奮的事情,但你的反應也用不著這麼大吧?」


呆呆看著前方的姐姐並沒有回應,只是張口結舌的指著地板。
『又怎麼了...』
定睛一看,一隻小指指甲般大小的蟲子,在淺灰的地板上悠悠地前行。


「行行行,我來解決牠,別慌,把爸媽吵醒就不好了」
勉強壓下心中的恐懼,采源順手抄起一旁的雜誌。

回想起拍攝團綜時,因為解決了待在天花上的蟲子,受到英雄式景仰的恩菲歐膩;
采源咬咬牙,狠下心腸走向渾然不知將面對的命運的小生命。

『恩菲歐膩能做到的,我也可以!』

以獵鷹般銳利的眼神,獅虎般狠辣的動作,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瞬間了結令姐妹倆內心發毛的存在。

『啊撒~』采源在心中為自己熱烈鼓掌,
配上在一旁的筆電中還在播放的舞台,剛好放到的歌詞『Bicho Malo(註)』,仿似全世界都在為自己的勇氣而歡呼。


金采源咧著自豪的笑容,一臉求稱讚地望向親姐,
「你妹妹我很棒是不是~」
 「對啦對啦你最棒了... 快去清理殘骸!」


憑著這偶然的逞強,采源威風凜凜地在第二天早晨受到一致的稱頌。
讚美令金家老二感覺飄飄然;
『看啊~ 她金采源是真材實料的克里斯馬,才不是叡娜歐膩的虛勢同伴呢』



久違地回家休息的采源,連續第五天被委以抓蟲子的重任後,終於忍不住要找同僚分享自己的成就。



中午,采源正滔滔不絕地和在宿舍休息的柔理在視訊通話。

「好累啊... 果然還是我太能幹了嗎?偶爾發現我也有滅蟲擔當的潛力呢,回去後權名人要好好緊張起來了,抓蟲子嘛,小菜一碟
每天晚上都被我姐使喚著;這兒有,那邊也有,不到小指指甲般大的生物能有多可怕?平均每日三殺的程度啊;現在聽到我的名字,恐怕牠們都得逃跑吧」

「欸欵,等一下柔理啊;我先暫時離開」
可憐的主唱大人,接通電話後就聽了二十多分鐘的牢騷,還沒插得上話,又忽然被晾在一旁,她們票選的曺柔理s隊長就這樣離她而去了。


等待得不耐煩,正想點播一首前輩的Fine自我安慰之時,
柔理聽到了尖細的慘叫和響亮的物件碰撞聲。

雖然采源歐膩平日恃著隱形團霸的身分,總對團欺line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;實際上還是個在臂力對決中,被恩菲歐膩揪著打敗的弱女子啊,莫不成是歐膩家中來盜賊,打鬥中受傷了? 


胡思亂想之際,手機的小螢幕上再次出現了披頭散髮、哭喪著臉的采源。

「歐膩沒事吧? 受傷了嗎? 不是來盜賊了吧?」
柔理非常擔心,不就是六七分鐘離開鏡頭範圍的差別,采源歐膩的表情怎麼就變了這麼多? 
本來精神奕奕在分享滅蟲英雄史的歐膩,現在看來就像十年沒睡好,剛睡穩就聽到咲良歐膩的心配ないさ,配上彩演歐膩的招牌笑聲,被吵醒的哀怨表情。


「我收回剛才的話… 果然不是任何人都能承包滅蟲女兵的崗位,有這種想法的我實在太天真了TTTTTTT」
「怎麼了歐膩」
「我現在好想哭... 看上去就超可怕TTTTTT為什麼我家蟲子這麼多TTTTT
柔理啊,牠的軀幹有食指那麼長!就在那邊的角落爬著爬著,就像科幻片裏的恐怖怪物在蠢蠢欲動;
我打是打下去了,但現在是怎麼也不敢走向那邊,我的心理陰影面積啊... 比奈子的身高還要大TTTTT
好想念恩菲歐膩... 團建晚上的蟲子比這隻還大還壯,能面不改容地殲滅牠的歐膩實在太令人尊敬了... 前幾天的我抓的那些完全小巫見大巫啊啊啊」


忍著不吐嘈高度和面積其實並沒有可比性的語病,柔理費心安慰著受到巨大打擊的采源歐膩。

「要一起去吃薄巧嗎? 剛才元英過來讓我問問歐膩,因為我們這邊好像打算放滅蟲噴霧呢,未來三小時都得離開」
「也好~ 薄巧團小分隊好久沒合體了,把地址給我吧。
柔理啊,謝謝你陪我在最精神崩潰的時間點聊天,不然真的害怕得要瘋了」



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。
在家中近距離見識到巨型蟲子的采源,走在街上也顯得有點疑神疑鬼。

微風拂過臉龐也以為是吊絲蟲,髮絲掉落在小腿驚得以為有螞蟻在爬。
終於到達了約定的地點,看到吵吵鬧鬧的團員,莫名地感到安心。

柔理向她招招手,旁邊的位置果然不意外地被叡娜佔據了。
『曺柔理s,全員出席。』

為了定定驚,采源一把接過惠元遞來的鐵匙。
也不管面前的不是薄巧味道,一下子就連吃了好幾口,直到元英把盛著薄巧綿冰的盤子推近,才注意到光北傷感的眼神。
不好意思地物歸原主,她這才發現,薄巧團竟然沒有全員出席。


「奈子呢? 是她最喜歡的薄巧欸,竟然沒有來」

「剛才要外出的時候,客廳忽然出現會飛的蟲子,還好恩菲歐膩來我們這邊幫忙設置滅蟲噴霧,沒多久就把牠給了斷啦。」
仁美小口地吃著的草莓泡芙,臉頰鼓鼓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。
采源差點沒忍著手去戳。

「奈子看著還是很害怕,幾乎都腿軟了。歐膩就說,晚點才帶她去宿舍附近的冰品店,讓其他人先走。
甚麼嘛,恩菲歐膩明明晚點也要外出,怎麼還交代我替她買兩瓶雪碧回去」
宥真不滿地說,繼續巴著珉周,想要討一口馬卡龍。


啊,金采源也好想要一個會幫忙抓蟲子,還會費心安慰受傷心靈的歐膩。
算了,誰讓她只是傳說中的「武林金采源」。

偉大如金采源,是不會沉浸在負面情緒的。她要化悲憤、羨慕和挫敗為食量。
采源把心一橫,專注於埋頭攻陷薄巧綿冰;估算肚量後,決定待會再多點一客薄巧雪糕班戟。吃貨女團嘛,就是要吃垮公司的經費才算名符其實。


註: Bicho Malo,西班牙語「壞蟲子」的意思


-------

突然的腦洞ww
完結得比較突然就不好意思了
阿宅牌爛尾(????????
沒有明顯的西皮設定 算是留點想像的趣味(其實就是懶)
也偷偷安利本命團wwwwwww

感覺抽離老福特太久了
過了這星期的地獄日程
想著要好好的補回錯過的文...

拜託請讓阿宅有這個閒暇orz

有緣再會(揮手

评论(8)
热度(64)

媽木 矮丸 女帝



頻繁失蹤
被權奈支配的命 偶爾爬牆(笑

© 花心宅蘿蔔 | Powered by LOFTER